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0年科研项目申报和2018年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系科、各部门:

为提高自有教师的科研水平,加强学院科研项目全过程管理,进一步发挥院科研项目对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与促进作用,引导与激励科学研究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域科技创新提供服务,同时为教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奠定基础,学院决定开展2018年度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和2020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工作安排

1.结项对象

2018年立项的院级科研项目,项目的研究已经完成,达到预期成果的项目均可申请结项。未按计划完成研究的项目,可提出书面延期结项申请并提交阶段性研究成果,最多延期不得超过1年,经系科审核后报教务处批准。具体清单见附件1。

2.结项材料和报送要求

结项材料包括:

(1)《结项报告书》(附件2,A4,双面)一式5份和证明材料复印件1套(证明材料由教学办对照原件进行审核,并由系科负责人签字确认)。

(2)《结项报告书》电子版。

(3)结项答辩会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提前准备汇报PPT,时长不超过7分钟,重点汇报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应用价值、成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思考等。

二、 申报工作安排

1.项目类别和研究时限

院级科研项目包括自然科学项目和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含思政和管理)两类。研究时限为2年。

2.立项数量与经费支持

院级科研项目拟立项不超过10项,自然科学项目每项资助2万元,人文社会科学项目每项资助1万元。各系科、部门限报2项。

3.申报条件

(1)项目申报主持人须为我院自有教师,限主持1项项目,项目主要成员不得同时申请2项以上项目,项目主要成员限5人(含主持人);

(2)有在研院级科研项目、同名或相似的院级以上项目的不得申报;

(3)项目负责人和主要项目组成员,要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和较好的研究基础,具备按计划完成该项目的条件。

(4)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依托院级科研机构开展的科研项目。

5.申报材料和报送要求

申报材料包括:

(1)《项目申报书》(附件3,A4,双面)一式5份和证明材料复印件1套(证明材料由教学办进行审核,并由系科负责人签字确认)。

(2)《项目申报书》、《申报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

(3)立项申报答辩会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提前准备汇报PPT,时长不超过6分钟,重点汇报选题意义、可能的创新之处、研究计划及预期成果等。

三、材料报送时间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11月6日下午5点,纸质材料请报送到正德楼209室,材料电子稿发送至:nsdzbkeyan@163.com ,联系人:黄辰、秦堤咔,联系电话:0511-88150067

   

附件:1: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18年度科研项目立项清单

            2:院科研结项报告书

            3:院科研项目申报书

4: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10月28日



  • 更新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