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系科: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学院定于515日举行2021年上半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未通过(425分以下)或校学位英语考试未通过的在校大三、大四的本科生,201820192020届学位英语未通过的往届生。英语类、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学生无需参加。

二、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请符合报名条件的本科生登录教务处网站 http://zbjw.nnudy.edu.cn”,进入“报名申请”模块,选择“考级项目报名”→选择“校学位英语考试”,请仔细阅读“报名说明”,并核对身份证号,填写联系方式,并提交申请,申请成功后会显示报名记录。

三、网上报名时间

413日下午2— 418日下午5时。

419日上午教务处将网上报名数据发到各系科,经学生核对后,系科于421日上午12点前返还最终的报名数据。

512日前下发准考证到系科,由系科统一发放给考生。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四、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515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

考试地点:丹阳校区教学楼 (具体考场以准考证为准)

五、返校要求

返校(丹阳校区)同学携带身份证、准备好绿色“苏康码”、“个人14天行程轨迹”查询结果截图进入校园,并配合学院做好相关的疫情防控工作。如有变化,以学院网站相关通知为准。

 



中北学院教务处

2021412



  • 更新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