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春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系科

2021年春季普通话测试工作即将开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根据省语委要求,本次报名在江苏政务服务网进行,注册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采用线上方式,网址:江苏政务服务网-综合旗舰店-省教育厅旗舰店,http://www.jszwfw.gov.cn/jsjis/front/login.do?uuid=TbzSjlzmXGYU。具体操作详见附件。(提醒:自行打印准考证!因启用人脸识别及二代身份证识别系统,测试时须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如提示登录失败,请耐心尝试其他方式登录);

    2. 测试对象:已参加过校内预报名的本科生(预报名为统计本次正式报名名单用,只统计名单不交费,参加过预报名才能参加本次正式报名)。

  3. 报名日期:2021年4月24日至2021年4月29日。

  4. 测试日期和地点:2021年5月19日,丹阳校区求真楼机房,具体测试安排以网上准考证为准。

  5. 报名时最常见是政务网实名认证问题,建议检查注册实名认证。手机报名还常见不能顺利付费问题,建议考生带本人手机用电脑(谷歌浏览器)报名。有报名方面的其他问题可联系:0511-88150063,正德楼201室。



附件: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21年4月20日

 


  • 更新时间

    2021年04月20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