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1年2017级学生体质健康补测工作通知

各系科: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要求,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必须于2021年5月1日前完成上报工作,学院体育教研室将于4月24日组织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为保证此次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各系学生应严格按照通知时间参加体质测试,现将相关事宜和补测名单通知如下:

一、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视力(调查项目,不计分数)

说明:凡测试项目后未注明性别的,男生、女生均应测。

二、测试时间、年级、地点、流程:

1、测试年级与时间:

2017级学生补充测试安排

日期

入场时间

补测学生

4月24日

8:15

人文系大四补测学生(含转本)

4月24日

9:15

经管系大四补测学生(含专转本)

4月24日

10:15

外语系和公管系大四补测学生(含专转本)

4月24日

13:15

信息系大四补测学生(含转本)

4月24日

14:15

美术系、音乐系大四补测学生(含转本)

4月24日

15:15

工学系大四补测学生(含转本)

2、测试地点:南苑篮球场、南苑田径场。

南苑篮球场: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肺活量、仰卧起坐、

南苑田径场:立定跳远、50米、引体向上、800米、1000米

3、测试流程

   ①班长领取本班名单并签字,领取地点:南苑篮球场入口处

   ②准备活动,至少15分钟准备活动。

开始测试,由班长带队一起测试,班长负责登记成绩,并维持好本班秩序。(请工整填写表格,尽量不要涂改)

除800米/1000米以外,其他项目不分先后顺,可根据现场情况随机应变。800米/1000米必须是最后一项测试。

⑤800米/1000米测试结束后,将名单交给中长跑测试人员,不可私自带回。

三、补测名单

    需要参加补测的同学名单(详见附件1)名单内含有免测同学,如已恢复健康状态可参加补测,如仍无法参加测试且2020年已申请免测,无需参加补测,也无需重复提交免测申请。

四、注意事项:

1、各班级应在测试前15分钟到达测试地点,并充分做好准备活动;

2、参加测试的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服从测试人员的点名检查;

3、凡心、肝、脾、肾等主要脏器有病者,身体残缺、畸形等不适宜参加剧烈体育运动的可申请免测(2020年交过免测申请的同学无需重复提交免测申请),免测申请表(详见附件2)以及相关证明(病历复印件等证明材料)提前交到班长处,班长领取名单时交给负责老师;急性病患或者一月内高烧腹泻等急性病、体力尚未恢复者以及正处于月经期间的女生以及其他不能参加体能素质项目测试的同学不再补测;

4、测试时学生应穿着轻便运动服装、运动鞋;

5、参加测试者提前半小时用餐,并适当做好准备活动以防止激烈运动造成不适和损伤;

6、肺活量测试时每人一个吹嘴,不要多拿,也不要转借,避免交叉感染,测完以后统一扔到废旧吹嘴处理箱,请勿乱扔;

7、因天气等原因不能正常测试的体育教研室将根据情况另行通知测试时间。



附件1:补测人员名单

附件2: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教务处、大体教研室

2021年4月22日

 


  • 更新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