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检查的通知

系科

根据我院2020917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教务处将组织开展毕业实习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教务处将对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按不低于70%的比例进行抽查。前期经教务处检查不符合要求的毕业实习学生,将纳入本次抽查名单。

二、检查内容

重点对毕业实习与人才培养方案及实习大纲的匹配性、实习出勤率、实习记录与报告等方面进行考察。

三、检查进度安排

1、检查名单公布:430日,教务处在教务处网站公布毕业实习抽检名单;

2、材料提交:515日前系科将检查材料的纸质版提交至教务处实践科(正德楼201),包括《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本科生自主毕业实习登记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毕业实习报告》(含实习周记与照片)、《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毕业实习成绩鉴定表》同一学生的所有检查材料需合并提交,无需装订;

3、检查与反馈:517日—521教务处组织专家对抽检名单中的实习材料进行检查,并反馈检查结果(通过情况、部分成绩调整建议)至系科

四、检查结果处理

抽检结果分为通过不通过对抽查结果存在异议的系科,可在收到检查结果三天内,提出复查申请。

毕业实习不通过的毕业生,须根据专家意见及学院要求,对毕业实习进行整改,包括重新实习、补充实习、完善实习材料等。完成整改并经系科审核后,方可提交教务处再次审核。

五、成绩录入

教务系统中,毕业实习成绩录入功能将在毕业实习检查结果公布后开放。各系科需于6月3日前将毕业实习成绩录入教务系统,教务处将对毕业实习录入成绩进行检查。

 

2020917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http://jwc.nnudy.edu.cn/c211/20200917/i20276.html


 

教务处

2021年4月23日



  • 更新时间

    2021年04月2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