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系科: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全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苏教高〔20203)、《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宁师中北教〔20217)等文件精神,现启动我院2021年度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遴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2021年度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包含以下四类:

1. 院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2.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含2020年度建设项目的中期考核);

3. 院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

4.院级教材建设项目

各项目具体申报办法见附件1-4.

二、申报要求

1.各系科、各教研室须围绕专业建设特别是一流专业建设,精心谋划,科学统筹。开展教研活动(填写《教研活动记录表》),做好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遴选推荐工作。每系科各类型推荐数量不超过2项。

2.各系科一流专业建设点应配套支持与一流专业建设相关的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具体经费配套见各类型项目申报要求。

三、材料提交

1.各类申报材料提交要求详见相应要求。

2.各类申报材料须以系科为单位于2021年5月21日前将书面材料(签字盖章)交至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正德楼203,同时将相关电子文件发送到zbjwc203@163.com

3.联系人:王老师、冷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0511-88150064


           

                  

          

附件1:2021年度院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办法

附件2:2021年度院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考核与申报办法

附件3:2021年度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办法

附件4:2021年度院级教材建设申报办法



教务处

2021430

 


  • 更新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