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21届学生及往届生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审核情况的通知

根据《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本科学生管理规定(试行)》以及《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规定(2020年修订稿)》的相关管理规定,为做好2021届学生及往届生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的审核工作,建立系科与教务处联动审核的有效机制,现针对2021届学生及往届生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审核工作,做如下通知。

一、2021届学生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审核工作流程

   (一)毕业资格审核

各系科参照教务处毕业资格机审结果,在教务系统中对每一位毕业生逐个审核,审核情况(通过或不通过)在系统中标注(系统操作说明详见附件6),审核结束后打印一份《***系2021届毕业资格审核通过学生名单》(附件1)及一份《***系2021届毕业资格审核未通过学生名单》(附件2),由系科审核签字盖章后于6月7日前报教务处复审。

   (二)学位资格审核

各系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参照教务处学位资格机审结果,对提出学位申请学生的政治思想表现、是否达到毕业要求、学位外语水平和计算机水平是否达到申请学位的要求、是否有记过及以上处分等情况进行初审,审核情况(通过或不通过)在系统中标注(系统操作说明详见附件6),审核结束后汇总梳理好学生提交的《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附件3),打印一份《***系2021届拟授予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附件4)及一份《***系获得毕业资格但暂不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附件5),由系科审核签字盖章后于6月10日前报教务处复审。

二、往届生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审核工作流程

(一)各系科通知本系科符合毕业或学位授予条件的往届毕业(结业)生,于6月5日前向系科申请“结业换毕业”或“学士学位授予”并提供完整的支撑材料,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结业换毕业”申请者

(1)《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结业换毕业申请表》(附件7);

(2)毕业生成绩单一份(需盖教务处公章);

(3)学信网上无学历照片的同学,请提交学历电子照片(蓝底,宽480像素,高640像素,分辨率300dpi,大小不超过40KB);

(4)学历纸质照片2张(与电子照片必须一致,如毕业时参加了集体学历照片采集,可与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核对是否有照片)。

2.“学士学位授予”申请者

(1)《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见附件3);

(2)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复印件、处分解除材料等,学位英语考试通过的直接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中勾选中即可;

(3)学信网上无学历照片的同学,请提交学历电子照片(蓝底,宽480像素,高640像素,分辨率300dpi,大小不超过40KB);

 

(4)学位纸质照片2张(与学历电子照片必须一致,如毕业时参加了集体学历照片采集,可与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核对是否有照片)。

(二)各系科汇总审核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后,填写《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往届生结业换毕业、学位授予申请汇总表》(附件8),经系科审核签字盖章后,于6月7日前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往届生结业换毕业、学位授予申请汇总表》(纸质稿和电子稿各一份)、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交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527026177@qq.com)。

三、工作要求

1.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的审核工作与每位毕业生息息相关,各系科务必高度重视,根据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按照本通知的要求,对2021届学生及往届生做逐一严格审核,并确保审核结果准确无误。

2.因毕业生相关工作时间紧迫,请各系科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2021届学生及往届生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审核情况至教务处复审。

 

 

教务处

2021年5月27日


附件1: 系科2021届毕业资格审核通过学生名单

附件2:系科2021届毕业资格审核未通过学生名单

附件3: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

附件4:系科2021届拟授予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

附件5:系科2021届获得毕业资格但暂不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

附件6:教务系统关于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核的操作说明

附件7: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结业换毕业申请表

附件8: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往届生结业换毕业、学位授予申请汇总表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27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