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系科:

根据学院2021年4月26日发布的《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预研项目结项暨正式立项遴选的通知》要求,经系科、学院评审,现公布立项名单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项目名单

2021年共立项项目162项,其中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30项,院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132项(详见附件1)。

二、项目计划任务书填报要求

所有省级、院级立项项目均需要填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计划任务书》(附件2,后面简称《项目计划任务书》),作为今后项目实施和考核的依据。在《项目计划任务书》填写过程中,应基于项目申请书内容,充分吸收答辩专家的意见,并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完成。《项目计划任务书》一式3份,应于10月15日前填写完整、按照要求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正德楼209办公室。待学院审核后,教务处留存1份,另外2份返还给指导教师和学生。

、项目过程管理要求

1. 省级项目由学院教务处负责管理。教务处将对省级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和指导,依据项目计划任务书对项目开展中期考核和结题考核。项目过程管理的相关材料需登录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https://jsgjc.jse.edu.cn/cxcy) 完成填报。

2. 院级项目由系科负责管理。各系科依据项目计划任务书对项目开展中期考核和结题考核,教务处对考核过程进行督促和现场检查。

3. 所有项目拟定于2022年3月份进行中期考核,2022年9月份进行结题考核。

4.项目研究过程中有重要事项变更的,请按要求填写《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附件3),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正德楼209办公室。

四、其他相关说明

省级项目在立项名单公布、项目通过中期考核后按照项目经费20%、30%比例汇入项目第一学生主持人银行账户,结题后剩余50%经费划入第一指导教师项目账户;院级项目在立项名单公示、项目通过中期考核和结题后,分别按照项目经费20%、30%和50%比例分期汇入项目第一学生主持人银行账户。

联系人:黄老师、秦老师,联系电话:0511-88150067

 

 


附件1:南师大中北学院2021年度大创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计划任务书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教务处

2021年9月28日

 


  • 更新时间

    2021年09月2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