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系科、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规范管理工作,强化项目过程管理,督促提醒,促进项目负责人提高项目完成质量,多出优秀成果,学院组织开展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工作

(一)中期检查的范围

2020年立项的院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附件1)、新编教材项目(附件2)。

(二)检查内容及要求

1.研究计划落实情况。包括研究资料的收集和整理、案例调查、调研数据整理及运用、调查报告、学术会议、学术交流等情况。

2.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包括研究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课题研究进展情况,研究工作遇到的主要困难及拟采取措施,课题研究能否按时保质完成等。

3.课题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阶段性成果的基本内容、创新点、主要观点、学术价值或实践意义、宣传与推介情况、获奖情况、社会影响等。

4.课题负责人须按本通知要求提交《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教学质量工程中期检查表》(一式三份,附件3)、阶段性成果的复印件(一式一份)。

5.教学改革项目准备7分钟以内的口头汇报材料,并制作PPt,汇报时间为1112日下午14点,详情见附件1

新编教材项目只需提交《中期检查表》和阶段性成果复印件,无须汇报。

二、结项工作

(一)结项范围

1.2018年立项且尚未结项的院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附件4

2.2019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附件5

(二)结项要求

1.院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

结项材料:

(1)结项报告书一式三份(附件6)

(2)项目变更申请表(如有,附件7)

(3)相关成果佐证材料一份

2.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

结项材料:

(1)结题报告书一式三份(附件8)

(2)5000字左右的成果精粹总结报告一份

(3)相关成果佐证材料一份

    3.结项准备7分钟以内的口头汇报材料,并制作PPt,汇报时间为1112日下午14点,详情见附件4、附件5

三、材料提交

上述材料统一双面打印,签字盖章,纸质稿由系科和部门汇总后统一交至正德楼203,电子稿发送至zbjwc203@163.com材料报送截止日期1110日。联系人:冷老师;联系电话:0511-88150064


附件1.2020年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中期检查名单

附件2.2020年新编教材中期检查名单

附件3.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教学质量工程中期检查表

附件4.2018年立项且尚未结项的院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名单

附件5.2019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名单

附件6.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教学质量工程结项报告书

附件7.项目变更申请表 

附件8.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结项报告书




 

中北学院教务处

2021111



  • 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01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