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12月份往届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各系科:

2021年12月份学位授予工作于12月8日开启,请认真组织本系科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做好以下有关工作:

一、12月15日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系科提交学士学位授予申请并提供完整的支撑材料,包括:

1.《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士学位授予申请表》(附件1)。

2.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复印件、处分解除材料等,学位英语考试通过的直接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中勾选中即可。

3.学信网上无学历照片的同学,请提交学历电子照片(蓝底,宽480像素,高640像素,分辨率300dpi,大小不超过40KB);

4.学位纸质照片2张(与学历电子照片必须一致,如果毕业时参加了集体学历照片采集,可与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核对是否有照片)。

二、12月16日前,各系科审核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并填写《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往届生学士学位授予申请汇总表》(附件2),经系科审核签字盖章后,连同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一起交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527026177@qq.com)。

    联系人:季老师、朱老师,联系电话:0511-88150017。




教务处

2021年12月8日



附件1: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

附件2: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往届生学士学位授予汇总表




  • 更新时间

    2021年12月0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