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一般课题及“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各系科、各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度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的通知》(镇社科字【2022】4号)和《关于申报2022年度市社科应用研究“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镇社科字【2022】8号)的相关内容和要求,现将我院申报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系科、各部门积极组织教师申报,有意向申报的教师请认真阅读《关于申报2022年度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的通知》(详见附件1)和《关于申报2022年度市社科应用研究“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详见附件2)的内容,清楚在选题方向、课题申报、结项评审等方面的要求,按照通知的相关要求进行申报。

2.请各系科加强对本系教师申报材料的指导和审核,并根据实际情况择优推荐,每位教师申报书中“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意见”一项需系科签字盖章。科研秘书负责收集本系科教师的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并于3月22日前将纸质版交至正德楼209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nsdzbkeyan@163.com,文件名为“XX系XXX老师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一般课题(大运河专项课题)申报书”。

3.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各位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根据评审情况对申报项目予以推荐。

联系人:黄老师 秦老师  联系电话:0511-88150067

                            

                                  


附件1:关于申报2022年度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的通知

附件2: 关于申报2022年度市社科应用研究“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附件3:一般应用课题申报表

附件4: “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专项课题申报表




教务处

                               2022年3月8日


  • 更新时间

    2022年03月0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