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结果的通知

各系科:

教务处于5月10日至5月12日组织院外专家对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本次共抽检1095篇毕业论文(设计),论文实收1075篇,20篇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经专家检查,1045篇毕业论文(设计)获得“通过”(占比95.4%);30篇毕业论文(设计)认定为“重大修改”或“不合格”;未提交检查的20篇论文按照“重大修改”或“不合格”处理。

检查“通过”的毕业论文(设计)名单见附件。

“重大修改”的毕业论文(设计)须至少修改1个月,完成修改后,由系科将预审通过的毕业论文及其查重报告提交教务处,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打分,按不高于本专业平均成绩给出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并由教务处直接录入系统。

“不合格”毕业论文(设计)须至少修改2个月,完成修改后,由系科将预审通过的毕业论文及其查重报告提交教务处,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打分,按不高于本专业平均成绩给出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并由教务处直接录入系统。



附件1:人文系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通过名单

附件2:外语系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通过名单

附件3:公管系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通过名单

附件4:经管系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通过名单

附件5:信息系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通过名单

附件6:工学系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通过名单

附件7:美术系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通过名单

附件8:音乐系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通过名单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