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系科: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1. 停课考试时间:2022年6月11日至6月17日,6月18日起正式放假

6月10日(6月10日为最后一次课)前所有教学活动结束,请各系科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安排好学期末阶段教学工作,进一步规范试卷命题(各系科应对试卷命题质量进行把关),并于6月3日前完成期末考试命题工作。

2.考试形式:

(1)非毕业生和在校毕业生须参加线下考试。因疫情等原因不在学校、不能参加线下考试的,可在教务系统中申请缓考,由教务处于秋季学期开学后再组织相应科目的线下考试(随补考学生一起使用同等要求的备用试卷考试),考试成绩按正常考试成绩录入。

(2)因疫情无法返校的2022届毕业生(含往届生)可申请线上同步考试。使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考试监控,监控画面在线下考场同步多媒体投屏,并全程录制线上考试过程。

3. 专业选修课在完成培养方案要求的教学课时后可进行考试,考试时间由系科统一在教务系统排考。

4. 大学通修课、专业课考试均安排在停课考试阶段考试。大学通修课考试全院统一安排在2022年6月11、12日,共两天。专业课考试需避开公共课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13日至6月17日。排考应充分考虑防疫要求,控制每个考场的考试人数,原则上以行政班为单位进行排考。

5. 考试须按照教学大纲规定的考试形式进行,教务处将进行抽查,不按教学大纲要求做的,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专业课考试时间段:

场次

时间段

第一场

08:00-10:00

第二场

10:20-12:20

第三场

13:30-15:30

第四场

15:50-17:50

第五场

18:00-20:00

 

6. 本学期期末考试排考及监考安排均在“教务系统—考务管理”中进行,考试时间请务必遵循期末考试规定的时间段。

排考:5月21日–5月30日,各系(部)登录使用公共课考试时间段之外未使用的时间及教室进行排考。公共课优先排考且公共课考试所有教学楼均可使用。公共课考试科目的主监考由公共课教研室统一安排,副监考由考试学生所在系科安排。

专业课考试考场使用安排:

教学楼

系科

敏行楼(一教)

信息系、美术系、音乐系、经管系

敏学楼(二教)

人文系、外语系、公管系、工学系

在考场不足的情况下,系科所在办公楼的自有教室亦可安排考场。

5月30日下午16:00将关闭考务管理系统,考试安排及监考安排的网上登录工作全部结束。

7. 5月31日前各系科完成2022届毕业生(含往届生)线上考试申请汇总;6月8日前完成线上考试监控腾讯会议号的汇总并向考生公布。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

附件2.2022届毕业生(含往届生)线上考试申请汇总表

附件3.线上考试考生须知


 

 

    教务处

2022年5月21日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21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