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届本科毕业实习材料抽检结果的通知

各系科:

教务处于5月17日-5月22日组织院外专家对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材料(含实习报告、实习成绩鉴定表)进行抽检,抽检结果分为“通过”、“重新实习”、“补充实习”、“完善实习材料”。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本次共检查2156名毕业生的毕业实习材料,9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经专家检查,已提交材料的2136名毕业生中有1739人获得“通过”;22名毕业生被认定为“重新实习”或“补充实习”;383名毕业生被认定为“完善实习材料”。

毕业实习材料抽检结果见附件。

被认定为“完善实习材料”的毕业生须根据专家意见及学院要求,对实习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完成整改并经系科审核后,可提交教务处再次审核,通过后可认定学分。

被认定为“重新实习”或“补充实习”的毕业生须根据专家意见及学院要求,进行重新或补充实习,完成整改并经系科审核后,可提交教务处再次审核,通过后可认定学分。

本次未按规定时间提交实习材料的毕业生,所交材料经教务处组织专家检查,通过后才可认定学分。

申请第一批毕业、授予学位的毕业生,实习成绩需于6月3日前录入教务系统。其中,实习报告、实习成绩鉴定表未提交或检查发现问题的学院抽检毕业生,需重新提交相关材料至教务处,检查通过后可认定学分。 

 

  

教务处

2022年5月23日

附件1人文系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抽检结果

附件2外语系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抽检结果

附件3经管系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抽检结果

附件4公管系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抽检结果

附件5信息系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抽检结果

附件6工学系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抽检结果

附件7美术系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抽检结果

附件8音乐系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抽检结果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2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