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2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系科:

本学期的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即将开始。为使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评教时间:2022年5月26日9时至2022年6月2日17时。

二、参评对象

全体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三、评教的组织

本次评教以系科为单位组织,主要组织人员为系科教学办主任、学工办主任、班主任。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学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评教,网址为:http://zbjw.nnudy.edu.cn(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进入系统后分别进行“教学评价----学生评价”菜单项的操作,看清每个选项的内容,确认无误后提交,提交后将无法修改。 

2.本次评教采用“学生自主评教”的方式(支持笔记本、移动终端)进行,有需要的学生可以去鱼跃楼三楼机房进行网上评教,机房开放时间为:工作日中午12:15—13:15。

3.为保证评教数据的可靠性,各系科应提醒学生客观公正地完成这项工作。

4.为实现教学相长,使教师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请在评语栏目内对每一位任课教师提出自己的希望或建议。

5.评教与成绩查询挂钩,未完成评教工作的学生自动丧失本学期课程成绩网上查询权

6.在评教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季老师、朱老师联系,电话:0511-88150017。

7.教务处郑重承诺:对评测者的个人信息绝对保密!

 

 

教 务 处
2022年5月25日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