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劳动理论》课程实施的通知

各系科:

开设劳动教育课程是引导学生尊重劳动,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与爱岗敬业的劳动态度,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和创新思维能力的有效途径。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现启动2022级新生《劳动理论》课程实施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课程设置

在我院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通识必修课程模块中设置《劳动理论》课程,计1个学分,18个学时,在本科第一学期以线上课程形式开课。

让学生通过对劳动基本理论的学习,深刻认识人类劳动实践的创造本质,深入理解劳动实践对于立德树人的重大意义,深切感悟劳动实践对于人的全面发展所具有的重要推动作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意识,形成正确的劳动观。

二、组织实施

《劳动理论》课程由教务处负责开课及成绩录入。请各系科组织2022级新生登录智慧树网站https://www.zhihuishu.com/,按照平台操作手册(见附件1)完成自主学习,并通过线上考试。

学生按照要求完成线上平台课程修读并通过考核后,可获得相应学分,以百分制形式记录成绩。《劳动理论》为必修课程,课程考核不通过不得毕业。

2022级新生合理安排自主学习时间。

线上课程开课时间:202291214:00

线上课程考试时间:202212128:00-121520:00止;

线上课程补考时间:202212188:00-122014:00止。

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及时与本系教务员老师联系,若系统有问题请教务员老师及时反馈教务处教务管理科。

 

                                   

                                               教务处

                                                2022年9月9日



附件1:《2022年秋智慧树学生手册》


 


  •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