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工作进展汇报的通知

各系科:

前期经过系科推荐和学院评审,我院共立项8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以下简称“培育项目”)。为进一步考查各培育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帮助我院学生奠定参赛基础,打磨项目质量,凝练项目内涵,学院决定开展培育项目工作进展汇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报对象

各培育项目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

二、汇报形式、地点及时间

汇报采用现场PPT展示、专家提问的形式进行,汇报时间拟定于9月28日(周三)13:30开始,地点:二教105。

三、汇报内容

各项目组在进行汇报时重点汇报项目目前已经开展的工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具体工作措施。汇报由项目组成员代表完成,项目组其他成员和指导教师补充,每个项目PPT汇报设8分钟时限。

四、汇报要求

1.如无特殊情况,各项目组的全体成员及指导教师应线下参加本次汇报会;

2.专家提问阶段,各项目组请携带纸笔,记录专家提问;

3.QQ群内将会上传本月8日于常州召开的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班上晋级全国总决赛项目的模拟路演视频,请各项目组认真学习,为汇报做好准备。

五、材料提交

项目组应在9月27日前将汇报PPT电子版上传至QQ群“项目进展汇报PPT”文件夹。PPT命名格式:序号-项目名简写-培育赛道(详见附件)。

工作联系人:老师,老师,电话:0511-88150067。

 

 教务处

2022年9月21日

 

 

附件:《关于公布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21日

  • 阅读量

  • 文字

    黄辰

  • 编审

    郝臻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