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2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即将开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全体在校生

二、选课时间:2023年1月15日14:00至1 月19 日14:00止

、选课网址:http://zbjw.nnudy.edu.cn

四、选课步骤:登录教务系统--->选课--->自主选课—>完成“主修课程”、“体育分项”、“通识选修课”的选课。

五、选课科目:

1.除大学体育以外的必修课程,已根据各专业培养方案完成配课,无须进行选课;

2.“主修课程”用于学生选择自主发展课;

3.“体育分项”用于学生选择大学体育课程;

4.“通识选修课”用于学生选择通识教育选修课程。

注:网页浏览器注意关闭“弹出窗口拦截”,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

六、选课要求

(一)选课要求。学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选课。

(1)大学体育的选课已根据各专业的上课时间、项目以及学生性别做了相应的体育分项,每个项目不得超过系统设置的人数,先选先得;

(2)重修选课时间待补考工作结束后另行通知,学生向任课老师报备后,可先进班听课。

(3)本学期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设69门线上通识教育选修课和2门线下通识教育选修课(具体见附件1)。凡参加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学习的学生,学习结束,经考核合格者,给予相应的学分和成绩。学生在校期间,应按照培养方案要求修读完成相应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达到毕业要求。

学生在本学期选课期间内,自行到教务系统中进行选课,每人限选一门。线上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名单由教务处统一上传至在线学习平台,然后选课学生根据相关平台的操作手册(见附件2)进行操作,进行自主学习。

线上课程开课时间:2023年2月27日14:00;

线上课程考试时间:2023年5月15日8:00- 5月25日20:00止;

线上课程补考时间:2023年5月28日8:00- 5月30日14:00止。

请选课学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备注:在线学习平台“智慧树在线教育”

特别提醒: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一旦选定,请学生合理安排自主学习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学习。选课结束后不再提供补退选。若选课后,不参加学习者,一律按零分录入教务系统。

(二)选课确认要求。学生选课完毕以后,须进入教务系统核对选课信息,如遇问题各班级可填写《中北学院2022-2023-2学期选课异常情况登记表》(见附件3)并上报各二级学院教务员老师,各二级学院教务员老师2月5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管理科,逾期不再补办。

七、选课组织与学生责任

(一)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学生选课的组织指导工作,要求学生必须在指定时间内完成选课,提高学生选课的责任心。保证学生全员参与,高质量完成选课工作。

(二)未选课学生不得参加考试,其成绩不予承认。

八、选课方式

学生自生采用移动设备(手机、电脑)选课。选课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及时与二级学院教务员老师联系,若系统有问题请教务员老师及时反馈教务处教务管理科。

 

 

附件1:2022-2023-2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目录

附件2:智慧树学生手册

附件3:中北学院2022-2023-2学期选课异常情况登记表


 

 

 

                                         中北学院教务处

                                            2023年1月13日



  • 更新时间

    2023年01月1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