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江苏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23年度重大应用研究课题的通知》和镇江市社科联《关于申报2023年度市社科应用研究青年发展专项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近期,江苏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23年度重大应用研究课题的通知》(附件1)和镇江市社科联《关于申报2023年度市社科应用研究青年发展专项课题的通知》(附件2、3)已发布,为开展上述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
    教务处将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推荐申报。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按通知要求组织申报工作。请于3月30日前,统一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打包发送至nsdzbkeyan@163.com。

经校内推荐后,申报江苏省社科联重大应用研究课题的申报人,还须在4月6日前登陆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信息管理系统(http://www.jsskl-xxgl.cn/project/login)先完成新用户注册。学院将统一进行注册用户的审批。

 

 

附件1:《关于申报2023年度重大应用研究课题的通知》

附件2:《关于申报2023年度市社科应用研究青年发展专项课题的通知》

附件3:《青年发展专项研究课题申报表》


 

 

教务处

2023年3月20日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 阅读量

  • 供稿

    黄辰

  • 文字

    黄辰

  • 编审

    郝臻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