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计算机替代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使尚未通过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的2020、2021、2022届毕业生获得同等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试机会,经报校学位评定委员批准同意,中北学院决定组织2023年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替代考试。本次替代考试的考试要求、考试内容、考试组织方式将按照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标准执行。考试成绩合格视为达到我院学士学位授予规定中的计算机水平要求,不单独发放计算机等级证书。

请没有拿到学院学士学位授予规定中的计算机水平证书的往届生及时报名参加考试。

报名时间及方式: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往届生在3月28日下午13时— 4月6日上午10时登录教务处网站 “http://zbjw.nnudy.edu.cn”,进入“报名申请”模块,选择“考级项目报名”→选择“计算机替代考试”,核对身份证号,填写联系方式,并提交申请,申请成功后会显示报名记录。

考试科目: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二级OFFICE

考试时间:4月16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对象:未达到我校学士学位授予规定中计算机水平要求的2020、2021、2022届学生。

 

                                    

 教务处

                                 2023年3月27日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 阅读量

  • 文字

    罗岚

  • 编审

    丁云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