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江苏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附件1)已发布,现将该通知予以转发,并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项目由学校组织同行专家进行评审,遴选后推荐进行网上申报,各学院、各部门请于6月1日前将申报材料及申报汇总表(附件2)以“XX学院+2023省社科联高校思政专项”命名发送至nsdzbkeyan@163.com。

2.遴选后推荐申报的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推荐申报人须在“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中注册填写有关信息(申报系统登陆地址为:http://www.jsskl-xxgl.cn/project/login,请务必查看使用手册),填写“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请书”,并于6月7日前上传至申报系统,同时打印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各学院统一提交至正德楼209办公室。

3.在申报系统注册用户后,请各学院及时与教务处合作交流与科研管理办公室联系注册用户的审批事宜。

联系人:冷老师、黄老师 0511-88150063、88150067。

 

 

教务处

2023年4月19日



附件1:关于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附件2:2023年省社科联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政专项”申报汇总表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19日

  • 阅读量

  • 文字

    黄辰

  • 编审

    郝臻威、朱安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