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江苏省社科规划办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附件1,以下简称《公告》)。现将《公告》予以转发,并将学校相关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积极宣传发动、组织教师申报。有意向申报的教师请认真阅读《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2023年度课题指南》(附件2)和《公告》中有关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申报条件、项目类别和资助额度、研究时限和成果要求的内容,按照《公告》中的相关要求进行申报。

2.本次项目由各二级学院组织同行专家进行评审,学校不再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应认真组织本次相关项目的申报论证评审工作,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并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留存评审材料备查。

3.申请人要按照《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3)的要求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三年申报资格;如获准立项即作撤项处理并通报批评。

本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网上申报。申请人通过“省社科基金项目网上申报系统”进行申报(网址:http://xmsb.jschina.com.cn)。已注册申请人使用账号密码登录。新申请人须先注册,经校级管理员激活账号后方可申报。申报系统使用方法详见“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系统-用户手册”(附件4)。申请人在线填写基础申报材料后,下载申请书与活页(附件5)模板,离线填写内容保存后上传至系统。

4.申报及材料要求:(1)网上申报受理时间为2023年5月8日至5月25日(申报系统关闭时间为5月25日18:00)。(2)《申请书》1式3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其中须含1份原件,《活页》不需提交纸质版,纸质材料请交至正德楼209办公室,受理时间截至2023年6月2日。

联系人:冷老师、黄老师,联系电话:0511-88150064、88150067。

                             

                                    教务处

2023年5月9日

附件1: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附件2: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2023年度课题指南

附件3: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附件4: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系统-用户手册(申请人使用手册)

附件5:活页




  • 更新时间

    2023年05月09日

  • 阅读量

  • 文字

    黄辰

  • 编审

    郝臻威、朱安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