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新闻
我院召开虚拟仿真实验建设项目推进会

1022日下午2我院2020年度虚拟仿真实验建设项目推进会在正德楼306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教学院长钟文辉、项目组教师、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开发团队及教务处相关人员



此次参加讨论的实验项目共两个分别是经管系周钰婷老师带队负责的精益管理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和美术系老师队负责的城市商业街区店招及亮化设计仿真实验项目会上两项目团队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实施进展和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与会专家分别对两项目进行了研讨和点评。




最后,钟文辉副院长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关键点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参加本次项目汇报的两个项目的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项目是打造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的重要抓手,学院将继续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上加大投入,努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 更新时间

    2020年10月2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