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2020年10月30日下午,我院在正德楼121会议室召开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特邀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副院长陈德良、江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冯军为学院的专业建设提供指导。院长常青、副院长钟文辉、各系科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钟文辉副院长主持。

       

        会议中,常青院长强调各专业要进一步凝练特色,总结专业建设的主要经验。同时,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我院专业建设能力,推动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钟文辉副院长提出各系科要根据各专业的特点有重点有计划的开展专业建设,明确接下来工作的具体任务。

        

        各系科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的总体目标、总体思路、建设任务和预期目标等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就专业建设目标、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 更新时间

    2020年11月0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