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2315日,我院在崇文楼111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北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院长张连红、常务副院长常青、副院长钟文辉出席了会议,各系科系主任、副系主任、教学督导、教学办人员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常青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连红就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提出了“六新”要求:“新实施、新发展”、“新规范、新要求”、“新作为,新期待”。张校长强调要紧抓专业内涵建设,充分利用丹阳当地企业的优质资源,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办学条件。

常务副院长常青提出了四点教学工作要求,一是加强一流专业、品牌专业建设;二是做好专业评估工作;三是落实学业预警工作;四是抓教师发展,提升教师队伍水平。

副院长钟文辉在会上提出新学期教学与科研的工作思路,一是抓基础,补短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抓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学院显示度;三是抓教师队伍能力建设,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提升管理队伍水平;四是抓系科二级教学管理,着力提升管理效率。

教务处处长朱安友对2021年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结合2022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教学与科研”、 “自有教师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和规范”、“实验室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

 

(文/王勇  编审/朱安友)


  • 更新时间

    2022年03月17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