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新闻
我院举办2022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立项评审答辩会

 6月1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立项评审答辩会。副院长钟文辉、评审专家、教务处负责同志出席评审答辩会,各申报项目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参加答辩。

本次评审答辩会包括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项目团队从项目背景意义、技术创新、前期准备工作、盈利模式、财务状况以及项目落地实施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展示,各位专家根据每个项目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并结合每个项目团队的实际情况给出了指导意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李克强总理亲自提议、教育部等举办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第一赛事,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发布的竞赛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旨在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今年我院首次立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希望通过此次培育项目,激发我院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为参加明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奠定基础。

 

 

 教务处

2022年6月1日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0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