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新闻
我校成功获批美术教育新专业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共新增备案专业点1456个、审批专业点217个(包括160个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57个目录外新专业),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点46个。我校申报的美术教育本科专业成功获批。



近年来,学校围绕“四新”建设带来的新机遇,紧密围绕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不断加强校地合作,持续推进专业设置调整优化专业改革工作。设置美术教育专业紧扣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以培养能胜任未来中小学美术教育教学与管理、社会美术教育教学与管理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目标。

下一步,学校将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统筹学校教学资源、加强新增专业的内涵建设、拓展校企合作途径,不断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李佳艺

  • 文字

    李佳艺

  • 编审

    王勇;朱安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