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学院成功举办海外高校研究生招生说明会

2022年11月16日晚6点,学院在二教201教室举办海外高校研究生招生说明会,本次说明会特邀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和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中国代表处周老师,详细介绍了海外高校招生的相关情况。

周老师围绕选择英国的原因、学校基本情况、热门课程及录取标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解深入简出,内容丰富详实。内容讲解结束后,现场进行了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搭建与海外高校交流的平台,积极引进优质的海外高校资源,对有意向前往海外深造的同学们给予相关的指导,帮助同学们能够进入自己理想的海外高校。今后,学院将会进一步推进海外学习计划,努力提高学生的国际竞争力和创新能力,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 阅读量

  • 文字

    秦堤咔

  • 编审

    郝臻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