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设2022年秋季学期《体育保健课》的通知

我院针对因患有重大疾病或不适宜进行剧烈身体活动的学生开设《体育保健课》课程,以完成大学体育有关课程的学习与考核,保障该类学生在体育课程学习过程的安全性。

保健班成绩最高分75分。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1.学生本人呈书面申请,写清楚系科、姓名、学号、申请原因,注明已选课程教师姓名和上课时间,交由辅导员签字确认。

2.学生携带病例(县级及以上医院)原件及复印件和申请交至崇文楼321办公室周老师处审核,电话15702591250。

3.公管系将审核通过的汇总名单提供给各系科确认盖章、存档,并将学生学号输入“保健体育”课程的排课系统,学生才具备选择该课程权限。

4.申请复印件学生自己留存一份,以备查看。如果下学期还需要修保健班课程,请在下学期选课前携带申请复印件到公管系教学办备案。

5.办理时限:2022年9月22日-2022年9月30日。

6.办理时间:12:30-14:00。

7.上课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由公管系根据选课情况具体安排。

 

教务处、公共管理系

2022年9月21日

 


附件: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公共体育保健课申请表



  •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 阅读量

  • 文字

    徐昊恩

  • 编审

    沈巍